牙齒美白種類

圖片來源: https://goo.gl/79Fm9v

擁有一口潔白美麗的牙齒是許多人的夢想,如果牙齒出現泛黃、黑斑等問題,大家可以到牙醫診所進行牙齒美白的療程,對於牙齒美白種類大家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編就要來向各位介紹牙齒美白種類以及他們的優缺點有哪些!

 

牙齒美白種類1:噴砂美白

第一種要介紹給大家的牙齒美白種類是噴砂美白,噴砂美白是種物理性的牙齒美白療程,在進行牙齒美白時,不會破壞牙齒的結構,但相較於其他的牙齒美白種類可以讓牙齒變得更白,噴砂美白的效果是恢復牙齒的原色,通常適用於有一般去汙需求的患者。如果是因為喝茶、喝咖啡、抽煙或嚼檳榔而導致牙齒色素沉澱的朋友們,在各種牙齒美白種類中,小編推薦你們可以選擇噴砂美白,不僅治療過程迅速省時,費用也較其他牙齒美白種類來得便宜許多!

 

牙齒美白種類2:冷光美白

除了用噴砂美白單純去除掉牙齒上的污垢之外,牙齒美白種類中,也有能夠讓牙齒變得亮白的方法,冷光美白就是其中一種。冷光美白是將高濃度的美白劑塗在牙齒表面上,再使用藍色冷光進行氧化還原作用,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的治療過程約一個小時,快速且成效顯著,因此這種牙齒美白種類適合牙齒原色就偏黃,或是需要明顯美白效果的朋友們唷!

 

牙齒美白種類3:雷射美白

再來要介紹的牙齒美白種類是常常聽到的雷射美白,雷射美白與冷光美白一樣同屬化學性的牙齒美白療程,是使用雷射光來催化美白藥劑,不只可以淨化牙齒表面的沉澱色素,還能進入牙齒深層,達到全面美白的效果。如果有牙齒美白的需求,小編推薦大家台中牙齒美白可以來展悅牙醫診所展悅牙醫有最新的美國低雷射科技,不只可以減少冷光美白後牙齒敏感痠痛的問題,還能達成更均勻的美白效果唷!你有台中牙齒美白的需求嗎?來展悅牙醫就對啦~

 

牙齒美白種類4:美白貼片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牙齒美白種類就是很熱門的牙齒美白貼片,這種牙齒美白種類的原理就是先將牙齒磨掉薄薄一層,再將美白貼片黏在牙齒上,使用美白貼片不只可以讓牙齒外表看起來潔白又美觀,而且美白效果良好、可長久維持,很適合追求長期完美美白效果的朋友們。

 

介紹了這幾種牙齒美白種類,大家對牙齒美白是不是有更深入的瞭解了呢?如果想要進行牙齒美白,不只要找專業的牙醫診所,更要先瞭解自己的牙齒狀況。台中牙齒美白推薦展悅牙醫診所給大家,展悅牙醫不但擁有專業的牙科醫師群,更有最先進的診療儀器與技術,想知道自己最適合哪種牙齒美白療程的朋友們,快跟著小編一起來做牙齒美白檢測Q&A吧!

牙齒美白種類

台中牙齒美白專家-展悅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mile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